close

寂靜的夜,燈火闌珊之處,我暮然回首,卻也看不到眾裡尋他千百度的那個人。
這是一個浪漫的時代,也是一個濫情的時代,可我的青春的列車卻漸行漸遠,我希望有一個人在我的生命力永恆,搭載我的列車與我一起駛向生命的遠方。可是摩羯座的男人,浪漫的愛情是深藏在他們內心的夢,大概不會有人喜歡愛上一個無趣的摩羯座男人吧,比如我,所以我依然孤獨。
歲月已逝,時光早已隨著花開花落的溜走,茫茫心海,奈何我卻無法走近你塵封的心坎……
走進我生命力的每一個人,我都會記起,輕輕地你來過,輕輕地你又走了,像空氣、像時光,觸摸無形……  你如酒精般將我沉醉,我時常默默將你想起,自然的輪迴更替,沒有沖淡曾經的記憶,凝視著指間漸漸燃燒的煙草,思念、牽掛的心情在淡淡模糊裡消融著。
我追求完美,嚮往完美的一段愛情,所以我有點挑剔,這也許就是我們所說的寧缺毋濫吧,只是濫情的時代,完美也變成了一種奢侈品,一句話說的好:“世間淡泊了完美,完美變做了一種無法彌補的缺憾。”
也許是我的緣分沒有到吧,所以我依然孤獨,遠方的人呀,我遙望著你卻無法走進,上帝擬定你我是一段虛無縹緲的演繹,那麼就讓我獨自一個人將所有的悲傷吞嚥,像那些潤物細無聲的春雨,劃破歲月和命運的陰霾,將你記憶滋潤,彌久馨香。我只要你快樂,你快樂我也是幸福的,我希望我是你幸福的一個驛站。
夜晚的街上,華燈閃爍,燈火闌珊處,模糊中我看見了你,你向我走來,可是我卻抓不住你的雙手,感受不到你的存在,所有的只能是幻覺,銘刻在我內心深處的思念。    
脆弱、無定,然而透明,這就是我,摩羯座的我也許天生注定了我必須擁有雙重的性格,我的感情必定是孤獨的。很多人說魔羯的人很傻,他們並不瞭解愛情,他們只知道愛的感覺,對於他們任何感情的表達都是一種感覺,他們很認真的感受每一個感覺,大部分感覺都可以一個人去感覺,我也是這樣,一個典型的摩羯座的性格。
有人說,幸福都不會像花兒一樣開放在我們面前,而是默默的蘊藏在心中。
我希望得到我的幸福,所以我還是找尋著燈火闌珊之人,我寧願為伊消得人憔悴,我希望你是幸福的,如果你幸福,我會用心感知你的幸福,即使讓我無盡的思念,我也不會再把思念認為一種煎熬,相反會是我的信念。徐志摩說過:“最是那一低頭的溫柔,恰似一朵水蓮花,不勝涼風的嬌羞”,因為我們都是單翼的天使,所以只有我們擁抱在一起,才能暢遊藍天。我願意在翱翔的途中,我是你始終的陪伴。
淡淡永恆之中,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快樂,所以我希望,我是你的幸福,我希望我們都是幸福的!免費視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lamonj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