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慮了很久,總算打算寫一篇日誌了。跟你相接觸的時間不。還記得你第一次在QQ上找到我是向我問自己的寢室,還記得你是我唯一帶著去辦理了相關手續的大一新生,還記得你剛來的那天你是我唯一帶著去體驗大學生活上了寄生蟲課的,還記得那天我帶你去食堂吃晚飯,從那次以後我就記得你不喜歡吃麵,還記得你曾經給我發過一條QQ信息說認識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還記得你曾經對我說過的相見恨晚,還記得……呵呵……
  
  我是不喜歡主動加人QQ的人,但是我主動加的人有你。其實也許你並不知道,我主動加的人都是我覺得跟我有很多共同話語的人,都是我覺得能真正聊的起來的人,但是那次你對我說的那句話讓我寒心了——「跟你沒有共同語言」,呵呵……
  
  以前經常是一找你QQ,你隔不了多久就立馬跟我回了消息;但是現在再也不這樣了,總是經常對我愛理不理的,呵呵,當然我肯定也有很多地方沒有你心目中那樣,只能承認是我做人的失敗了,呵呵……
  
  曾經有一次我說你來了學校肯定會把我逼瘋,當時你說的不會的,我問那不瘋怎麼,你說的是來學校會讓學長開心,當時那個感動啊,呵呵,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是一段美好的回憶。
  
  還記得一直就想你認我當哥,但是到現在你還真的沒真正在我面前喊過我一聲哥,呵呵……當然,有一句話說得好,人生就是為自己愛的人和愛自己的人默默地奉獻,所以我在這個學期盡量地為你做著一些自己能做的事,自己也沒什麼奢求,呵呵,兄弟就會是永遠的,不會有曾經不曾經的說法。想著從來我還真沒為幾個人特地去買過飯,更別說還叫人幫別人買飯,但是我為你做了,當然,那次看著你空間裡的說說,心裡感動了……
  
  有時候其實自己也覺得做得太多了,讓你心煩了,但是我覺得我從來沒有後悔過,當時你肯定很煩我,但是我不會介意,我相信時間還是能證明,那些事並沒有一件是害了你了。無論是生活上還是學習上,我一直在用這種方法幫助你。有一次,一學弟問我為什麼不主動把一些複習材料給他,我也覺得對他挺慚愧的,仍一笑了之,呵呵,你知道嗎?那是因為我把我能用的複習材料都找給了你……呵呵……
  
  2011年的秋天和冬天,和你在避風塘一起喝過很多次奶茶,每次你都飛快得喝完了,我好想說你介孩紙不懂品味,呵呵……
  
  我的19歲生日,過得很愉快,但是那天你遲到了,喝了很多酒,我至今覺得自己很慚愧的……你的禮物是我在所有生日中,收到的同輩間最貴重的禮物,我當時只是想開個玩笑說的,沒想到你竟然真買來送我了,呵呵……
  
  今年當我離開校園前往機場的前一天你主動說要等我去機場前再見我一面,呵呵……說得好像這一別就再也見不到了似的……
  
  ……
  
  這些過去的往事有美好的,也有不愉快的,回味這些往事心裡不免泛起點點漣漪。但是,你對我的好我永遠都銘記在心裡的,我跟你聊了很多次,說真的,我心裡還從來沒罵過你,呵呵……
  
  人總是在成長的,很多時候真正覺得是身不由己,很多時候很多東西都會改變,想著往事,在想想現在,呵呵……心裡百感交集,很多想寫的話都已經寫不出來了……這篇日誌並不帶有任何目的,只是想隨著這些文字回憶回憶過去的美好。
  
  不知道你會不會看這篇日誌,也不知道你看了這篇日誌會不會留下你的足跡,但是我唯一想說的一句話就是——如果可能,我還想回到過去那樣跟你一起的時光,呵呵……
  
  PS:希望關心我的親們看了日誌不要留下無聊的話語,不要問那人是誰,也不要為我擔心什麼,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lamonj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