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用短信聯繫,從經濟角度來說性價比很高;從環保角度來說響應哥本哈根號召;從友誼角度來說可以讓你把我記得更牢。多多聯繫,那才不孬!


2、月亮對太陽說:“嫁給我吧。”太陽回復道:“咱倆不是同一個世界的!”月亮又問星星,星星說:“你時圓時缺我沒有安全感。”月亮並不死心,問流星,流星對他說:“小樣兒,你追得上我嗎?”


3、倒樁考試,考評員怒吼:不及格!撞倒7個,你怎學的?考試者:我承認駕駛技術差,但你太誇張了!一共6竿,哪來7個?考評員:你沒見教練也倒著麼?


4、打工寫照:鬧鐘一響起床早,梳洗匆忙趕公交,要是遲了三兩分,還要加緊帶小跑。下班時刻有月伴,華燈初上心慘澹,若是公交趕不上,打車還要思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lamonj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