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蒸多大窩頭將現多大眼。

2.人欲歧視人,人必歧視他!

3.痞子坦蕩蕩,老師常戚戚。
4.你們想娛樂我,我娛樂死你們!

5.生命是一種聚合,死亡是一種發散。

6.社會上多少人瘋了自己都不知道,在演正常。

7.你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你就變成你的敵人。

8.告全國貪官書:你們還要卷多少錢才叫夠,才肯罷手?

9.時尚的爹是前衛,前衛的爹是另類,另類的爹是反叛。
10.搖滾女青年和文學女青年沒什麼區別,拿愛好當個性了。

11.仇恨會扭曲人的臉,我就由一個清純少年變得兇相畢露。

12.平等公式:我是流氓我怕誰+你是流氓誰怕你=誰也不怕誰。
13.你討厭我,就應該和我不一樣,比我文明,你可千萬留神不要變成和我一樣的人。


14.評論家就像太監。自己辦不了事,淨瞧皇上在那兒辦事了,回頭到處散去,假裝懂。

15.中產——暴發——假貴——媚雅——大金牙——寶馬——LV。翻譯過來統統叫“土鬧”。

16.悲劇,是把美好毀滅給人看;喜劇,是把人生無價值撕破給人看;兩樣都是破壞性工作。
17.雖然可能只是為了保護基因,雖然有很多長舌婦——討厭。

18.我和老徐的博客的區別在於我是肺腑之言,她是一種無奈的生活態度,我真是一個自我感覺超級良好的人,所以有時洋洋得意之後也覺得自己特討厭。但是老話說:肺腑而能語,醫師色如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lamonj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